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曾是闵行南部最大的“城中村” 新图景让人充满期待

今日闵行 2022-09-07 10:29:33

图片

  多项任务并行,

  让村民尽快回搬不离乡土不离乡音

  中心村,地处七莘路—沪闵路服务轴与紫竹创新创业走廊交汇处,毗邻大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曾是闵行区南部最大的“城中村”。

  60岁的罗复兴曾是村里的“万金油”,退休后成了全村的物业大管家。村里水管施工,他能迅速找到总闸开关;发现垃圾堆物,他能及时清运……

  高温天,每天要换四套被汗水浸透的衣服,但老罗乐不可支,因为从他的办公室里能望见新房的建设进展。再苦再累,眼前图景让他充满期待——11栋住宅楼的中心村生态园动迁安置房单体已全部竣工,正在进行道路、管线、绿化景观等配套施工,建在老宅基础上的颛桥镇中心村生态园初显风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