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好消息!长宁又有15台加装电梯集中开工

上海长宁 2022-09-13 09:17:47

    同样,华松小区5号楼居住的大多是拄拐杖的老人,虽然5号楼已经在进行电梯设备安装了,不少居民还是闻讯来到仪式现场为邻居们庆贺,楼组长朱雅娟说,“我60多岁都算是楼道里的‘年轻人’,大家都很需要乘坐电梯,早就盼着电梯开工的这一刻。”据了解,华松小区最先启动加装电梯的是2号、5号楼,目前电梯框架已搭建完毕,正在进行电梯设备的安装。其他楼道的加装电梯有的基坑已挖好,有的在做污水井混凝土养护。“除91号外,其他7台预计年底全部完工。”华松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尹伟蓉告诉记者,因为看到了2号、5号的“样板”电梯,当初很多加梯意愿不明确的居民也动了心,现在6号、44号的居民也已进入选择加梯公司阶段,另有77号的居民在做前期征询。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满足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缓解更多悬空老人下楼难的问题,新泾镇把加装电梯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民心工程,筹备举办“新泾镇加梯节”,通过启动集中交付使用、集中开工、成片签约、加梯集市等系列活动,搭建平台,提供居民互相交流加梯经验的机会,让老百姓早日享受上上下下的出行便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