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老码头脱胎换骨!金山这里将华丽升级,预计年底建成→

上海金山 2022-09-28 08:00:17

  万安驿站效果图

  此外,滨水公园内还将建设万安驿站,兼具充电、Wi-Fi(移动热点)、饮水、阅读室、母婴室、卫生间等功能,为进园市民提供短暂休憩。园内各点位布置有洗手池、饮水点、充电宝租借点、雨伞租借、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医疗站等便民服务设施,让公园更加亲民便民惠民。

  生境花园效果图

  景观设计方面,围绕“具有栖息地功能的花园”的设计理念,选用本土自然植物群落,打造生态景观,为鸟类、两栖动物等提供生存环境,促进生物多样性。场地内设置植草沟、生态树池及雨水花园等一系列绿色海绵设施。另外,引入一系列生态友好铺装,例如透水铺装、生态竹木及透水砾石铺装。灯光照明上,以黄白为主色调体现舒适温馨,亮灯后将与金山大桥遥相呼应。

  这块原本已经荒废的沿河空地,如今正在打造成为功能多元复合、空间节奏富有变化同时兼具文化内涵的高品质活力滨水岸线。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