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换新颜!金山这里14条道路将提档升级

上海金山 2022-10-09 08:02:14

  修复路面、铺设柏油、完善标志……近日,朱泾镇“四好农村路”万联路(万枫路——施家港桥)提档升级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介绍,万联路提档升级工程于8月中旬进场施工,目前正在重新施划标志标线。万联路是连接万枫路和施家港桥的重要通道,路段长约1.8公里,宽度5米。长期以来车流量较大、载重车辆较多,致路面损毁、凹凸不平,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本次提档升级工程除了路面的白改黑、铣刨加罩、翻挖新建外,标志标线、安防设施等附属设施也将配套完成更新。完工通车后,与北侧松江相连的朱定路一致,将大大提升车辆及周边居民的出行效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