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惠及50个老旧小区,黄浦这项民生实事正全力推进!

上海黄浦 2022-10-10 14:11:52

图片

  在瞿溪路904弄鲁中小区,记者看到,非机动车停车棚里的简易消防自救水喉已加装到位,一旦有非机动车起火,把水喉里的水管拉出就能用,可以在初期迅速控制火情。同时,简易喷淋系统也已增设,火灾探测器等均已安装,居民们看到小区停车库里多了消防设备后,也吃下了“定心丸”,用得更安心了。

图片

  除了鲁中小区外,黄浦的大同小区、陆兴小区、沙家街小区、山北小区等一些老旧小区均在非机动车库里加装了消防设施。增设简易喷淋系统,加装火灾探测器,在出入口、充电区域增设视频监控系统,更换老旧电气线路,加装灭火器、手动报警装置……通过一系列改造,全面提高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防范等级,有效提升居民小区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