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长宁这些公园“换装”升级啦!

上观 2022-10-11 08:05:56

  被苏州河环抱的虹桥河滨公园,拥有迷人的苏河景观,波浪围栏上不时有夜鹭停留,成为公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沿着苏州河步道漫步虹桥河滨公园,每隔15米便能看到一处为市民休憩而提供的座椅。为提高市民游园的舒适度和体验感,本次微改造,还对公园内的座椅进行了全面的提升。

  “风景如画、设施完善,我们游园更加惬意了!”来往的市民对于公园改造后的变化连连称赞。

  此外,本次微改造同时还对哈密公园内的座椅和新泾公园的舞池围栏、公园护栏都进行了换新,确保设施表面光亮平整、色泽鲜艳,提升美观度。

  据了解,绿建公司的“微改造”提升专项行动,是根据3个公园不同情况,采取“一园一方案”针对性地完善公园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公园环境质量,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游园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