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修缮旧住房1000万㎡、新建公共绿地9万多㎡…虹口有一组幸福密码

上观 2022-10-17 08:00:52

  密码一:

  老旧小区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干净整洁的道路、摆放整齐的车辆、崭新的健身设施,在广中路街道友谊二村,居民张阿姨和家人边散步边笑着说:“这些年看着自家小区面貌越变越好,住得舒心,心里也开心”。

  这片已有近70年历史的老小区,在去年“美丽家园”改造完成后,“焕新”的面貌让居民们眼前一亮。

  提质增效,圆百姓安居梦。10年间,虹口大力推进“美丽家园”、加装电梯等民心工程,一批批在时代变迁中失去光彩的老旧小区脱胎换骨,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