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文旅部推荐!来宝山体验这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上海宝山 2022-10-31 08:00:34

  美丽乡村塘湾

  1、美丽乡村塘湾

  当车辆驶入罗泾镇塘湾村,“河道纵横绿水依,鱼肥蟹美稻米香”,如入“桃花源”,豁然开朗。塘湾农村肌理保存完整,水清、田秀、林逸、路幽、舍丽,是一个让人看得到乡愁、体验得了乡情的地方。

  罗泾农家风情馆

  02、罗泾农家风情馆

  主要包括“农耕生产、农家生活、农民风俗”三大板块,通过文字和实物展示,稽古振今话罗泾。此外,馆内还有代表罗泾悠久乡土文化的十字挑花艺术工坊、婉娥沪剧社和四喜风糕课堂等,让游客体验宝山非遗魅力。

  塘湾村母亲花文化园(萱草文化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