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长宁这3个老旧小区的“精品改造”同步启动!来看效果图→

上海长宁 2022-11-01 08:05:49

  小区绿化景观提升

  此外,本次改造的重点在于改造小区门头以及打造小区两处公共空间广场,增加居民休闲娱乐空间。通过部分公共空间的打造,丰富居民户外活动空间,增加邻里间的交流场所,创建和谐美好家园,增加老旧小区的活力。

  长中小区

  长中小区位于虹桥路998-1020号(双)、虹桥路996弄2-24、28-34、38-52号,北面为虹桥路,西南面为中山西路,东面为凯旋路。小区建于1990年,共有10幢多层住宅,修缮总建筑面积约为32785.37平方米,户数731户。

  小区主、次出入口

  小区内设有水泵房、非机动车棚、分类垃圾房等配套设施。因此,本次精品小区改造将合理利用现有环境资源,改善小区室外环境,完善配套设施,创造一个功能齐备、干净整洁、舒适宜居且具有文化内涵的居住区,提高小区居民生活品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