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数字赋能社区养老!普陀这里的居民幸福感加倍!

上海普陀 2022-11-10 08:00:18

  “后台” “前端”

  众多服务一机搞定

  智能终端不仅改变了年轻人的生活,同时还为老年人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今年,随着一体化养老服务手机端小程序“甘泉养老百事通”的上线,老年居民们也能轻松享受到各类便民生活服务。

  小程序“甘泉养老百事通”

  作为区内首个专为老年群体打造的区域化应用集成平台,“百事通”的应用场景十分广泛:可查询养老政策,申请适老化改造、家庭照护床位、辅具租赁,还提供了助餐就餐、家电维修等一系列生活服务,以及就医缴费等医养服务。

  民生养老服务

  居民们要是有需要,还能在应用场景中“一键申请”预约专业人员上门服务。使用过该服务的居民们都纷纷表示维修人员很专业,令人安心。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用上“百事通”,实现了养老资源的精准匹配和有效分配,激发了社区共治的活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