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虹口零星旧改进行时 ,252街坊传来新进展!

上海虹口 2022-11-28 08:00:44

  252街坊位于欧阳路街道,东至沙泾港,南至弄地,西至弄地,北至祥德路,占地面积约7900平方米,涉及170余户居民。该地块由于私房多、违建多、户口多等原因,旧改难度并不小。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推进旧改工作。今年9月,252街坊第一轮意愿征询同意率为98.29%,打响了虹口零星旧改攻坚战的第一炮。

  虹口区第二房屋征收事务所工作人员陈健介绍道:“圆桌会议开好后,就要评估阶段了。等正式出征收决定的时候,还要再开圆桌会议,具体讲流程、选房子、签约、搬家等事宜。预计该地块签约可以在过年前结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