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2018上海影视节发布会:展映约500部中外影片

上海热线 2018-06-04 18:15:05

    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下称影视节)于6月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影视节自6月11日至25日举行。其中,第24届上海电视节举办日期为6月11日至15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日期为6月16日至25日。今年的影视节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举行的重要国际性文化活动。去年底,上海发布了“文创50条”,提出上海要建设全球影视创制中心的目标;前不久,上海公布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三年行动计划。进入新时代,上海国际影视节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贯彻落实上海“文创50条”,努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全力推动中国和上海的影视产业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第一批入围影片、纪录片单元和动画片单元入围名单,以及亚洲新人奖提名名单。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片为国产故事片《动物世界》,该片导演:韩延,制片人:陈祉希,领衔主演:李易峰,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美),特别出演:周冬雨。

    备受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活动,目前已基本安排就绪,约有500部左右的中外优秀影片,将分成不同主题的30个单元,在上海的45家影院作电影节放映。6月7日晚,电影节拟公布排片表;6月9日淘票票8:00线上开票,10:00起线下售票。今年,电影节为改善观众购票体验,提升“快捷便民”的服务原则,对售票方式进行了改进。为了让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市民了解购票方式,电影节印制了20多万张《购票温馨告示》,配送到覆盖全市的219个市民活动中心和所有展映影院,供广大市民了解和掌握购票流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