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人物

分享
视频频道

安东尼谈郭敬明,他是这么说的…

上海热线 2019-01-07 00:33:43

    近日,治愈系代表青年作家安东尼携全新译本《小王子》现身上海新书分享会并接受上海热线的独家专访。

    安东尼出版过一系列治愈系作品,一度被冠以"治愈系小王子"的头衔。

    “不同的时期读小王子,吸引的地方也不太一样。”对于《小王子》这个故事,安东尼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所以,他希望用讲故事的方式传递给读者,而不仅仅是简单的翻译。

    写博客、被发现、专栏约稿,再到出书,谈到如何成为作家时,安东尼表示“并没有想成为一个作家,而是自然而然发生的。”

    生活中的安东尼,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宅,比较少出门”,而谈及好友郭敬明和落落,他甚至形容自己“可能有点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