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佟晨洁首谈老公吸引力 拍戏适合自己才会演

上海热线 2019-03-12 09:06:36

专访佟晨洁:适合自己的角色才会演

    上海热线讯,近日,由魏巍(KK)、牛泽萌、李茂、陈柯帆、佟晨洁、岳跃利等参演的人工智能悬疑网络大电影《艾特所有人》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其中,魏巍(KK)和佟晨洁这对夫妻档颇为引人注目。

    在上海热线对佟晨洁的专访中,她首次谈及老公魏巍(KK)对自己最大的吸引力,谈笑言语间尽显甜蜜。而说到演戏,她一下变得认真又严肃:“如果不适合,我也不会答应去演”,并表示很早就会和老公魏巍(KK)探讨了表演和角色的塑造。

    说起美食,作为阿拉上海女人的佟晨洁对本地小吃颇有情结,更透露了让魏巍(KK)“看见就走不动路”的美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