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视频频道

“老戏骨”岳跃利:年轻人演好戏需大环境

上海热线 2019-05-29 10:04:54

    说起老戏骨岳跃利,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必然是琼瑶系列:《雪珂》、《婉君》、《青青河边草》等等。他所饰演的“父亲”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近日,在上海拍摄新片的岳跃利接受了上海热线的专访。

    从80年代就开始演戏的他和我们聊起了现在的“小鲜肉”们:“现在很多年轻演员其实非常努力,条件非常好,但拿着一个角色后不知道怎么下手准备,说实话这需要大的氛围”。作为前辈的岳跃利,言语间让人感受到的是包容和真诚。

    聊起上海,岳跃利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直言离开一段时间就会想念这里,还有美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