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视频频道

胡歌红毯跳舞跟不上拍子 中途好几次跳错舞步

上海热线 2019-06-17 11:09:13

 

  在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 胡歌和剧组一起走了红毯,直接带头跳起来了很复古的“十六步舞”,尽管胡歌大部分时间都没有跟上节拍,但是这西装范的绅士儒雅和大长腿,看得那叫一个赏心悦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有一种梦回八十年代复古歌舞厅的感觉。

  胡歌这两年低调得不能再低调了,很多人盼着他能早点拍剧回归屏幕,他却连二连三的拍了几部大电影,最近两日出镜率高了不少,发现他最近好嗨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