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视频频道

2019上海国际喜剧节将演130大戏 观众或有机会享受“秒杀捡漏”

上海热线 2019-09-12 17:14:21

2019上海国际喜剧节将演130大戏 观众或有机会享受“秒杀捡漏”

    上海热线讯,已步入第五个年头的2019上海国际喜剧节即将于11月8日华丽回归,9月12日,记者在上海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了这一消息。今年的喜剧节将历时37天,届时,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挪威、瑞典、日本、新西兰等12个国家的27台剧目都将齐聚“演艺大世界”,掀起一次大规模的“喜剧狂欢季”。

    记者了解到,本届喜剧节将上演国内外经典喜剧作品27台,场次达130余场,数量和质量都较往届大幅提升。不少剧目来上海之前就已赚尽话题——例如开幕大戏《吉本新喜剧~60周年 so what!》,还有包揽了英国戏剧奥利弗奖7项大奖和美国戏剧托尼奖5项大奖伦敦西区音乐喜剧《玛蒂尔达》。

    据介绍,爆笑悬疑喜剧《福尔摩斯之华生暴走大狗查》改编自《福尔摩斯探案集》;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作品《巴斯克维尔的猎犬》也已经在全球各地拥有不同的语言版本,此次的中文版也将以独有的形体动作与风趣幽默,带领观众思绪大暴走;而《演砸了》、《戏台》、《无稽之谈》、《你若安好 那还得了》等剧目也已均在国内多轮演出中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据悉,今年的喜剧节还有7台上海首演的剧目,它们分别是:新西兰毛利型男天团的音乐喜剧《天堂&乐队》、瑞典惊奇魔戏团的《我是大人物》、《吉本新喜剧~60周年 so what!》、澳大利亚汤姆·费兰根独角喜剧《戆逗放映厅》、日本幻影剧团《手影奇妙夜》,以及亲子剧《蒸汽时代》和音乐剧《玛蒂尔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标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今年喜剧节还特别设置了“尾票亭“,市民、游客可至“演艺大世界”服务中心自助售票机查询尾票的剧目、动态数量,幸运者可以享受到半价福利。但需要留意的是,尾票销售不提供在线选座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