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视频频道

宁静金发皮衣飒气亮相诠释"何为美" 称做女团要C位

上海热线 2020-06-19 11:28:48

    上海热线讯,昨天(6月18日),宁静亮相上海,参加高德美旗下新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上市会,分享了对“美不肤浅”的看法,而以令人艳羡的美貌和实力派演技享誉演艺圈的宁静,自然对于“何为美”也有着绝对的发言权。

    宁静认为,美源自于自信,心态十分重要。

    而最近,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更是因在综艺节目里展露的真实、自由、独特个性而圈粉无数。

    出乎意料的是,采访中,宁静表示她最初并没有想去这档大火综艺,并自称是个自我矛盾的人。同时,宁静还表示,既然最终去参加揭幕了也不会掉链子。压力虽然大但仍想要C位。

    当被问及哪个姐姐和自己最搭时,宁静直言每个姐姐都太厉害了,“我不能特别说喜欢谁,因为生怕那个姐姐就不爱我了!”宁静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