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视频频道

享《剧院魅影》福利 全新“文旅一卡通”奉上文旅大餐

上海热线 2020-09-01 15:27:30

 享《剧院魅影》福利 全新“文旅一卡通”奉上文旅大餐

    上海热线讯,9月1日,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推出全新跨界产品“文旅一卡通”。首批“文旅一卡通”的卡面以音乐剧《剧院魅影》主画面为主题,这也是该剧元素在全球范围内首登银行卡面。

    《剧院魅影》,作为音乐剧中的永恒佳作为大众熟知,在即将启动的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中国巡演中,它将前往国内多个城市,展开为期一年半的巡演。而现在,用户通过购买礼包,便可享受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演出票的优先购买权和优惠折扣。

    据悉,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发挥“文旅+金融+科技”效力,实现全新“智能+”文化消费生态体系。9月20日起,持卡用户前往专区还可优先购买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优选的一系列文旅项目门票,包括《不眠之夜》、teamLab无界美术馆、全感电影《Future Empire:末日营救》、舞台剧《繁花》等热门演出展览。今后,专区内的演艺清单将进一步扩容,为消费者奉上更多、更全、更优质的文旅大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