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

分享
视频频道

高圆圆20s冰水洗手挑战 助力山区儿童健康

上海热线 2020-12-21 14:29:34

    上海热线讯,2020年12月19日,舒肤佳联合央视财经发起“健康传中国”20s冰水洗手挑战,舒肤佳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现身活动现场,率先完成挑战,并与科学家一起体验健康充电站,带来生动有趣的洗手知识科普。

    舒肤佳希望通过“用正确洗手方法洗够20s”,这一重要个人防护措施,向更多人科普卫生知识和正确洗手习惯,并为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守护每一双手。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项目,至今已在安徽、甘肃、辽宁等10个省份的248所乡村学校落地,累计受益儿童约11万人。舒肤佳计划到2025年,教育1亿中国人掌握卫生知识,养成正确的洗手习惯,通过在城市、学校和山区启动"健康充电站",守护每1双手,致力于健康传中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