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直播回看

分享
视频频道

直播回放|暑假如何培养一个有社会情商的积极孩子

上海热线 2021-06-21 16:00:55

  

    暑假来临,很多家长向我们反映,最担心的事情就是:

    在漫长的暑假里,孩子要么窝在家里打游戏,要么毫无动力地奔波在各种培训班……小小年纪就两眼无神,消沉畏缩,学习没有动力,也不擅与人交往。

    家长到底怎样做,才能培养出一个自信积极、有内驱力、有社交能力的好孩子?

  7月2日晚18:30-20:00,虹梅家长汇特邀育儿畅销书作家、青少年社会情商教练叶如风老师,给大家带来“社会情商养育,给孩子一个更有竞争力的未来”的讲座。

  在讲座中,叶如风老师会从5个方面,和大家探讨:如何从5个方面,和孩子进行社会情商养育,从而让孩子实现真正的“暑期弯道超车”。这五个方面是自信力,耐挫力,自控力,生命教育以及沟通能力。

  1.做孩子的啦啦队长(自信力)

  2.孩子,请犯个错(耐挫力)

  3.减少他律,培养自律(自控力)

  4.世上最贵的“一次性用品”(生命教育)

  5.有话,请好好说(沟通能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