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85度C携手OATLY推出燕麦饮系列新品

上海热线 2021-07-25 14:32:24

    2021年7月23日,85度C与OATLY噢麦力携手在上海推出系列新品,将营养美味、健康低负担的燕麦饮融入到了咖啡、西点、面包等产品中,希望为消费者们带来营养健康的美味。同时,双方还在85度C位于上海的广元店、北新泾店、中华路店打造了三家主题快闪店。

    据了解,此次双方全新推出了两款燕麦创意饮,分别为"微醺蜂蜜燕麦奶啤"和"小小地球",前者由蜂蜜和啤酒味气泡水组成,不含酒精;后者则是一款倡导环保意识的饮品,以地球色块为创意灵感。两款饮品仅限沪上三家快闪主题店售卖。

    除了两款主题店创意饮品外,85度C还在全国门店推出了燕麦饮加咖啡的新品"燕麦拿铁",选用风靡咖啡圈的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及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没有额外添加蔗糖,口感中正醇厚,和谐衬托出咖啡豆的原有风味。

    此外,全新上架的"燕麦胚芽系列三明治",则是将燕麦饮添加在胚芽粉及小麦粉中,尽可能地保留了胚芽及燕麦中的膳食纤维,均衡营养,成为了炎热夏季年轻人的早餐首选。

    据悉,8月4日-8月6日17周年庆期间,85度C还将推出多重优惠。包括全场商品7.5折;10号及以上整模蛋糕7折;12号及以上整模蛋糕6折(会员专享);17周年[甜蜜卡]纪念版充200送50元;指定产品买一送一,买二送一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