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欧莱雅“物以‘多’为贵”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正式启动

上海热线 2021-07-28 16:20:42

欧莱雅“物以‘多’为贵”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正式启动

    上海热线讯,2021年7月27日,欧莱雅中国联合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一场“「多」样星球 ‘博物馆之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2021“欧莱雅,为明天”生物多样性保护年度项目。

    活动发布现场,欧莱雅中国宣布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合作设立 “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基金” ,并借此活动为6位覆盖美妆、运动健康、科普、旅行等不同领域的知名博主颁发了 “明天合伙人” 的正式称号,向大众传递榜样的力量和保护地球明天的坚定信念。

    据悉,目前欧莱雅使用的大部分原材料都是源自可再生资源,集团使用1600种原材料,源自近350种植物。而此次与上海自然博物馆合作打造的“什么是多样星球”大型沉浸式互动游戏,更是结合自然博物馆实景,以符合当下潮流的2.5次元方式,为公众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多重感官科普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