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网络作家笔下的百年上海——《转角看见陕西北路》小说集新书发布(上)

上海热线 2021-08-23 10:44:04

《转角看见陕西北路》小说集新书发布(上)

嘉宾介绍

君天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作家协会签约作家、上海网络作家协会理事。从“榕树下”起步的第一代网络文学作者,已出版《岳家军》《大明锦衣卫—踏雪者》《异现场调查科》等300万字小说作品。2019年开始参与红色报告文学写作,写了彭湃烈士和上海工人三次武装起义等报告文学。

梦 风

起点中文网签约作家、阅文集团“我们的力量”抗疫征文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家。香港大学MBA,曾任职华为、NEC、圆通速递等多家大型企业从事战略研究。发表了《一诺比达》《陆家嘴天使》《学霸快递员》等作品。

闲听落花

上海网络作家协会理事、阅文集团大神作家、女性网络文学超人气作家,发表《九全十美》《花开春暖》《锦桐》《盛华》等作品。《锦桐》《花开春暖》均入选2018阅文集团超级IP风云盛典•年度影视改编价值女频作品。

麦 子

来自台湾的平面设计师,2017年创办“速写上海”网络社群,聚集了上千位专业设计师、画家和人数众多的爱好者,他们经常出没在上海的老建筑、新街区,用速写的方式记录城市、描绘城市。此次群中画友为《转角看见陕西北路》绘制了20幅插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