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一条街三个故事,网络作家笔下的百年上海

上海热线 2021-08-23 16:49:21

    上海热线讯:8月20日,我们迎来了第50期陕西北路网文讲坛,本期邀请来的三位作家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当过陕西北路网文讲坛嘉宾。他们是君天、闲听落花、梦风,三位网文作家有着不同的写作经历,这次他们携手带来新作《转角看见陕西北路》,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书写出了年代跨度长达百年的上海故事。参与新书创作的还有“速写上海”网络社群,小说集中有20幅来自“速写上海”社群的街景插画。作为社群的创办人麦子,他也来到了网文讲坛,与三位作家一同聊聊创作上的那点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