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冬令进补正当时 专家齐聚童涵春堂共话膏方养生

上海热线 2021-10-19 20:20:53

    又逢重阳霜降季,冬令进补正当时!近日,沪上知名中医药品牌童涵春堂“膏诊无忧”第36届膏方节开幕。

    开幕式上,238年历史的中华国药老字号童涵春堂,邀请到全国名老中医、原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上海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严世芸教授,中医脾胃病重点专科带头人、全国名老中医蔡淦教授,上海名中医赵国定教授、彭培初教授,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骥珉、上海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彭建忠,以及来自各大医院中医药届的大咖级主任专家们齐聚展开分享,以期为消费者提供冬令进补的高品质放心之选,向广大民众传递"健康有涵养"的生活方式。

    与会专家提到,膏方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汉唐时就已有之,人们服用膏方起到滋补和祛病的功效。在中医理论里,膏方是一种具有高级营养滋补和治疗预防综合作用的成药。冬季是一年四季中进补的最好季节,而冬令进补,更以膏方为最佳。

    相关负责人表示,时至冬季,膏方节的举办,是希望为广大市民上一堂精彩的养生保健课,同时促进集传统中药文化、现代膏方保健于一身的中医药健康文化理念的推广与传播,助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据悉,童涵春堂在上海乃至全国的中医药行业及百姓中都享有极好的口碑,多年来都秉持名医搭脉、一人一方一锅、道地药材、古法炮制的专业品质,旨在从“医”与“药”双角度高要求,向消费者提供冬令进补的高品质“道地膏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