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专访张超+李向哲:在音乐剧里“大显身手”

上海热线 2021-12-02 16:07:13

    上海热线讯,近日,音乐剧《One More》迎来首次媒体探班,人气演员张超、李向哲接受了上海热线的专访。

    对话过程中,两位坦诚幽默,李向哲表达了自己对于音乐剧的喜爱、对舞台的向往,张超也袒露了加盟《One More》剧组的原因。此次两位将在音乐剧中挑战同一角色,性格迥异的他们将如何呈现是观众们颇为关心的话题。

    同时,张超、李向哲也聊到剧中两位女主角的扮演者余思冉和严中杰,对她们的评价让人颇感意外,捧腹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也是张超第一次挑战有舞蹈的音乐剧,性格开朗的他抢先在采访中“大显身手”,绝不容错过哟~

    据悉,音乐剧《One More》将于2021年12月9至12月19日登陆上海人民大舞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