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误杀2》路演戴墨肖央任达华学说上海话

上海热线 2021-12-28 10:35:56

    上海热线讯,由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电影《误杀2》于12月27日开启路演第五站——上海,导演戴墨,主演肖央、任达华均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了深度交流。

    《误杀2》反响热烈收获一众好评 导演解读误杀含义

    路演当天,上海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但寒冷的气候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们的热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喜爱:“这是一部能让人跟随角色融入其中的电影,很容易在影片中找到共鸣”;“故事的结局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影片藏了诸多的细节值得二刷三刷去仔细挖掘。”

    导演戴墨为上海的观众解读了诸多影片当中暗藏的细节,在回答观众关于《误杀2》中“误杀”了什么时,导演戴墨表示,《误杀2》中的误杀的含义相较于《误杀》来说会更深层次一些,你可以简单地将林日朗和卫生局长的死理解成误杀,也可以将围观群众对于林日朗的前后不同的态度和定义,理解成一种误杀。戴墨认为,人是多面的,不应该去轻易地给一个人或事件下定义,有时候简单的定义给当事人带来的影响何尝不是一种误杀。

    主创三人学说上海话 肖央直呼太难了

    来到上海,导演戴墨与主演肖央、任达华也入乡随俗学起了上海话,一句“为爱的人再奋不顾身一次”可谓是难倒众人,自称是上海女婿的任达华一口港味上海话逗笑全场观众,令一旁的肖央不禁直呼:“太难了!”导演戴墨苦练数遍的上海话被肖央调侃宁波口音很纯正。观众们表示没想到三人不光电影拍的好,人也这么有趣,准备二刷支持《误杀2》。

    据悉,本次路演还剩最后一站,厦门。截止到12月27日24点,影片上映11天狂揽7.5亿票房,连续11天票房冠军,持续领跑贺岁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