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春秋航空与佐贺网上共庆开航十周年

上海热线 2022-01-18 16:32:05

    上海热线讯,1月18日,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与日本佐贺县知事山口祥义通过远程视频,共庆春秋航空的上海至日本佐贺航线开航十周年纪念。“排球女将”中主演“小鹿纯子”的扮演者女演员荒木由美子还为纪念活动献唱了排球女将的主题曲。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律桂军、佐贺市长板井英隆、驻上海日本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奥正史、JNTO日本国家旅游局上海事务所所长山田泰史、春秋集团副总裁王炜等分别在日本佐贺、中国上海出席了十周年纪念会。

    上海至佐贺航线在2012年1月18日首航,是佐贺的第一条国际航线。航线开通后,小而美的佐贺吸引了许多中国游客的目光,更多的中国游客知道了佐贺牛、呼子墨鱼、嬉野温泉和有田烧的瓷器,航班也从开航初期的每周2班,逐渐增加至每周4班。2019年10月27日又增加了每周3班的西安至佐贺航线。至2020年2月,近38万人次中日乘客搭乘了该航线,为佐贺和九州地区与上海的文化交流、经济往来、观光旅游都发挥了重大作用,是一座名副其实的中日友好桥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