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沪语】来莘庄公园寻香探梅

上海热线 2022-02-08 14:42:00

莘庄公园

    今天,我们来到莘庄公园寻香探梅,莘庄公园不大,环境清幽绿树成荫,花香满园,以遍植梅花闻名于上海。

    一进公园,一股梅花暗香扑鼻而来,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难阻游客们的雅兴。很多人慕名前来,赏梅、摄影,相当热闹。

    公园里亭台楼阁,大红灯笼与成片的梅花相得益彰,一片生机勃勃,公园里还有一片湖,有怀旧的脚踏鸭子船,家长和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

    广场地坪中有咏梅诗的雕刻图案,让游客们边学边交流,休息日来莘庄公园悠闲散步,尽情玩耍,别提有多惬意了,适合关上手机放松自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