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第三届雅马哈钢琴比赛启动 众多顶级艺术家“保驾护航”

上海热线 2022-03-07 14:16:50

    上海热线讯,3月5日,第三届雅马哈钢琴比赛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大赛的亮点和筹备情况。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田日出男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学习钢琴的朋友有更多动力和努力的目标与途径,本次比赛是一次面向全国各年龄层音乐爱好者、钢琴爱好者的大型活动,作为钢琴爱好者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更多选手参与并展示自我风采。”

    本次比赛一大亮点是主要面向业余爱好者,真正做到全年龄段覆盖,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群有了比赛的入场券。

    第三届雅马哈钢琴比赛吸引了众多艺术家的加盟,阵容堪称豪华,他们担任比赛评委,并将开展大师班、讲座等系列活动,让更多音乐爱好者感受艺术的魅力。发布会当天,宋思衡作为雅马哈艺术家代表来到现场,分享了他与雅马哈的缘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将运用雅马哈智慧远程设备,实现现场演奏和远程演奏、评分同步进行,即使是疫情期间也能正常展开比赛和评分活动。参赛者也将从网络达人比赛、初赛、复赛到大区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最后总决赛的比拼。

    据透露,第三届雅马哈钢琴比赛于3月1日正式启动,总决赛将于8月在上海举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