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视频 | 原创音乐剧《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在沪首演

上海热线 2023-11-13 15:31:19

    上海热线讯:2023年11月10日,中文原创音乐剧《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正式首演,该剧改编自森见登美彦同名原作,讲述了一个温暖可爱奇幻的单恋故事。黑发可爱少女无畏地大步前行,而一心仰慕少女却无缘成为故事主角的男子则踉踉跄跄地在她身后追逐……众主创也在开场前接受了媒体群访。

    据介绍,中文原创音乐剧《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由星在文化出品制作,是即音乐剧《Little Jack》之后,星在文化音乐剧版图的又一力作。出品人、星在文化董事长朱寅表示,"音乐剧市场需要繁荣的方式,就是有更多形式的音乐剧出现,我们这部剧有着很多标签,日本原作IP、中文原创、中日主创合作等等,而这些是在希望为中国音乐剧带来的新的血液。"

    制作人杨聿敏也表示:"本剧讲述的,其实是每一个城市青年都有的困扰与体验,那就是当决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要如何安放自己漫长的等待与犹疑。并希望能够让所有的年轻人在这个异国的故事里得到共鸣,找到答案。"

    当晚,观众们在这款难以归类的校园纯爱青春乱斗奇幻群像剧中,都跟随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学长跑遍京都,经历了四季。首演现场更是掌声、欢呼声、笑声不断。

    据悉,上海首演后,音乐剧《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还将展开全国巡演计划,将这个温暖可爱的故事带到全国各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