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视频 | 睽违8年!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上海开唱

上海热线 2023-11-23 13:37:40

    上海热线讯:睽违八年,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再度回归中国大陆,于11月22日晚在交通银行前滩31演艺中心正式开演。

    165分钟内,现场乐队演奏、26首风靡世界的金曲、30位演员的暖心演绎,将恒久与爱有关的主题再度传达到观众心中。当《Do Re Mi》、《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等经典曲目歌声响起,在场的观众也无不动容,并纷纷表示:"是熟悉的旋律,是美好的回忆。"

    在接受上海热线采访时,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赵晨琳表示,一直都致力于把国际最顶尖的剧目带到中国。

    据了解,64年来,该剧经历着各种版本的变迁。2004年,百老汇原版《音乐之声》首度来华创造了1700万的票房奇迹;2014年再度上演,首次登录中国西北地区同样一售而空。而本次来到上海的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之声》也不同于前两次来华的版本,由音乐剧最高奖项之一"托尼奖"三届获奖导演杰克·奥布莱恩执导,而这,也是该版本在中国大陆的首度亮相。

    据悉,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出品、百老汇国际制作,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0日期间在上海热演,此后,还将开启全国巡演,前往天津、成都、深圳、杭州、苏州等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