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视频频道

分享
视频频道

提前打卡!去疯狂动物城感受“热力追踪”

上海热线 2023-11-30 08:00:00

热力追踪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新“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采用前沿的无轨乘骑技术,完美融合迪士尼标志性的故事讲述,生动打造“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全新景点,为游客呈现身临其境、前所未有的“疯狂”体验。

    该景点讲述的故事恰恰是从《疯狂动物城》电影的延续,剧情此时迎来了意外转折:一场越狱发生了!游客将与深受喜爱的警官朱迪和尼克一起踏上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去追查越狱的坏绵羊。故事中的反派坏绵羊不但逃离了监狱,还绑架了演唱《尝试一切》的当红巨星夏奇羊,阴谋毁掉当晚即将上演的全城疯唱派对。

    大追捕由此展开。这一景点最突出的特色便是采用了主题乐园行业中先进的无轨乘骑系统,这也是游乐设备丰富多样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次采用该种系统。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资深游乐设备控制软件工程师卢卡斯(Lucas Kaeding)兴奋地表示:“无轨乘骑系统可是目前我们在景点中运用的最厉害的一种技术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