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你知道吗,淮海路"长高"了!

上海大区势 2018-02-11 09:07:21

  物业方淮海集团,拥有淮海路中段部分店铺产权。其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淮海路的沿街店铺中,一二层是比较好租的,这家品牌店之前也只是租借了一二层。去年,品牌方提出想把整个三层都租下,集团最初考虑到第三层楼的面积较大,之前没有做过商业用途,有点担心品牌方是否能够承受;但在分析了品牌方提交的详细方案后,集团方面认为这一方案可行。

  相比东段与西段,淮海路中段缺乏能撑住门面的大型商业体,商务楼也较少,商务效应较差,再加上沿街商铺不少建筑的生意都只在一层进行,消费者普遍感觉中段可逛的空间不多。往“高处”发展,是挖掘淮海路中段潜力、提升商业体量与消费能级的一个新方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