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为什么欧洲的航班比美国的便宜那么多

网易旅游 2018-01-16 09:32:39

  欧洲的许多航班可谓是惊人的便宜,而这不仅仅是对那些花了几个小时在网上搜寻最便宜机票的人来说是这样。在今年9月份的某一天,旅客只用花17美元就可以预订10月份的、从伦敦飞往柏林的航班,甚至还可以用这个价格买到第二天早上的机票。同一天,伦敦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程大约为1000英里的航班,一张机票通常只要大约22美元。而前往罗马的航程则稍远一些,票价约为34美元,这按欧洲标准来看,几乎是太贵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