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魔都超赞日式拉面指南 每碗都能吃到光盘

上海旅游 2018-03-19 05:38:46

吃多了中餐,

  今天来换换口味,

  来点日式拉面!

  魔都超赞日式拉面指南为你奉上~

  按对猫爪就能挑战大胃王

  店名:“相扑猫制面所 Sumo Cat Ramen Club”

  相扑猫的店门口有许多猫爪印,众多爪印中只有一个是开关。店内装潢以红色为主,墙上画满了猫咪化的动漫人物,从七龙珠到火影,从海贼王到奥特曼,五彩日系风的拍照墙,让人仿佛置身异次元。原始人拉面是这里的招牌,汤底有豚骨、胡麻等可选,非常浓郁,拉面是日本师傅当场制作,Q弹口感佳。、肉骨头外层裹着厚实的猪肉和芝士,经过高温火烤口感香脆充满汁水,一碗下去连男生都是满满的饱足感。

  地址:巨鹿路318号-2

  人均:120元

  来自东京池袋的蘸面始祖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