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姐弟恋?被骗千万?昔日女神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HKChannel 2019-05-05 09:23:20

  离开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以后,张敏开始了她坎坷的经商之路。

  张敏先是在上海开美容店、服装店、明星照片转印T恤店等。遗憾的是,她在上海投资的6间时装店及两间美容店严重亏损,最后只能停止营业,及时止损。

  随后,她想进军房地产,与香港某集团合作在广州兴建别墅豪宅,然后又在上海投资“与龙共舞”卡拉OK厅,但这些投资都没有收到预期的效益,导致她损失千万元港币。

  张敏后来在某次活动中自曝曾多次被人骗钱,好在自己不太在意钱这种东西,以后自己多留心便好。

  从八九十年代走过来的港星,没有一个不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张敏也不例外。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张敏在经纪人的鼓励下,于2003年,重回到那个她曾经熟悉的舞台。

  她先后参演了《沧海游龙》等几部作品,但这些作品播出后反响平平。

  《我的明星男友》

  《风满楼》

  《范府大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