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从宜家学的8个厨房套路 看完终于知道自己错了

房天下 2018-12-13 10:18:55

  

  不少家庭的厨房因为“设计不合理、收纳不好做”等原因,让很多热爱生活的人失去热情。所以,好多朋友都选择在装修之前就做好功课和设计,排除一切隐患。

  可是看一百张装修美图,都敌不过一场实地参观啊!

  今天我们就去宜家样板间,看看它在厨房设计上又玩出什么新花样!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的!

  1、按照最短动线设计

  别看厨房空间小,随便一顿饭,前后也得站个1小时,常年累月下来也累弯千年老腰。如果动线设计不合理,浪费时间不说,厨房使用不方便才是关键!

  宜家的厨房样板间面积也不大,大概5㎡左右。端端发现它的动线设计超级便捷。

  是按最短动线来布局的:冰箱—水槽—砧板—灶台,串联:准备食材-清洗处理-烹饪料理-装盘出锅,系列动作,效率越高,耗时越少。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