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上海人春节不宅家指南

上海范 2018-02-07 06:39:13

  成 都

  自从赵雷的《成都》唱火了之后,便有人动不动就唱起“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小酒馆更成了多数人选择去的景点之一。

  中午去宽窄巷子吃饭,下午逛武侯祠,感受一下悠远的历史。晚上到 锦里体验成都的夜生活。宽窄巷子和锦里都是成都有名的美食街,来这里不愁吃喝,中午在宽窄巷子可以吃一顿正宗的川菜,晚上去锦里来顿够麻,够辣的火锅。

  或是在杜甫草堂附近吃当地最有特色的小吃,晚上去九眼桥喝喝小酒,看看夜景。再或是上午到 熊猫基地跟国宝嬉戏玩耍,下午到文殊院逛逛,顺便品尝下周边的美食,晚上回到 春熙路享受购物的乐趣。

  总之,在成都,你有无数种来一次24小时旅行的线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