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医保卡用错了 至少损失几十万!看医保卡如何用

2018-12-06 08:53:58

  有几种情况:

  1、你买的就是感冒药,儿童感冒药等等

  不用核保也不用告知,我虽然成年了,我就乐意吃儿童感冒药,谁也管不着,保险公司更管不着。

  2、你买的是一些不可逆的疾病

  比如尿毒症、癌症这些,你很容易证明自己的清白,你只要证明自己现在没有这个病就可以了。

  3、你买的是一些慢性病

  比如高血压这种就很难证明自己的清白了,血压高吃了药和不高一样一样的,根本证明不了。

  但这里我提示一下,如果如果你只是一次体检或者一次检查血压160,并不能说你得了高血压。比如看到护士美美的,一大小伙子流鼻血都是可能的,更何况是血压升高呢,你跑步完了血压也会高,体检前爬楼梯上来的,而不是爬楼梯都会血压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