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死磕了11年才成就了《哪吒》,他的命就是不认命!

热荐电影 2019-07-31 08:48:20

    正式上映了5天,暑期档爆款《哪吒之魔童降世》突破10亿元票房大关,累计票房高达10.8亿元,终成票房最火的国产动画电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今年暑期档的最大惊喜,豆瓣稳居8.7分,一上映便票房大爆,最高单日票房超2.8亿元。

    这部票房爆款最大的功臣无疑就是导演饺子,凭借不变的初心、不懈的坚持和死磕的态度,他成就了《哪吒》。

    要说哪吒的命就是不认命,其实饺子的命,那也是不认命。饺子和他在电影中所创造的哪吒有着诸多相似之处。

    饺子毕业于药学院,父母也都在医院工作,按照常规来说,应该会成为一名医生,可能那就是他的命,可偏偏他在大三的时候便喜欢上了制作动画,而且是非常沉迷的那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