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一年学费百万 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

家长口袋 2019-10-29 10:22:59

  01

  人脉

  这些顶级私立学校的选拔标准都十分严格,除了经济条件以外,学生自身的素质、家庭的环境也是关键,所以每一个学生非富即贵。例如王菲所选择的博索雷学院,知名校友就有金正恩(朝鲜最高领导人)、洛克菲勒家族Charlotte Gainsbourg(戛纳影后)等等。

  想象一下,你的同学不仅有欧洲王室公主、王子,还有各国政要、学术精英家庭的孩子。你所身处的大环境从起点就高人一等,毫不夸张的说你所拥有的朋友圈绝对是顶级人脉资源

  02

  环境

  所有私立学校的硬件设施都非常好,例如李嫣所在的博索雷学院,它身处瑞士,本身就享有顶级的自然资源。在这个学校上学你可以在阿尔卑斯山滑雪,在弗洛伦萨上艺术课。

  还有著名的萝实学院,也是瑞士顶尖的国际学校,它拥有世界最好的私人滑雪场,还有马术中心、游艇等,在如此高配置的环境下,谁还没几个高级的兴趣爱好呢?

一年学费近百万!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儿?

  (萝实学院)

  03

  教学

  这些私立学校都实行超小班制,一个班8-10人,师资力量就更不用说。

  萝实学院的老师来自不同的国家(北欧和南欧,英美,亚洲等),学校大约有400人,分别来自61个不同的国家,师生比例1:5。

  博索雷学校则是因家庭氛围的管理模式、私人化度身定制的课程而享誉世界,它的师生比例一直小于1:3。

  像这样的超小班制,老师可以密切关注孩子们的兴趣和需求,然后依据每个孩子的特点和学习能力,以便为每个孩子提供不同的专业课程设计。

  04

  课程

  这些超级私校的课程,可以归结为一个成语——私人订制。各类超级丰富的可选课程任君挑选,比如单语言类课程就五花八门,涵盖几乎全世界所有的主流语言类别。至于其他类别的课程,更是丰富得不用提了。再退一步讲,哪怕是不在范围内的课程,只要学生感兴趣,学校也可以专门为你开设,绝对做到因材施教这四个字!

  比如李嫣所就读的博索雷学院,每位学生必须要学习两门以上外语,重点则在培养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各种软实力。而因地制宜所设计的各类体育课程,更是比文化课程的地位来得更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