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 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宇帆育仁 2020-01-15 11:15:16

目前针对非欧盟学生仍免学费的欧洲大陆国家有:法国、德国、瑞士、挪威、奥地利、卢森堡等国家,这些国家的公立大学,每年只收取少量注册费,不收学费;另外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大学对非欧盟学生收取的学费也比较低廉。

Ps:(这里的花费仅仅指的是学费和住宿费,并不包括生活费,出行费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费用)

部分国家名校硕士留学费用上涨趋势分析

根据US News公布的数据,2017–18学年,美国Top50的私立大学学费平均上涨3.6%。

Times还发表了世界各国名校的硕士留学费用排名,硕士留学费用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英国名校硕士留学学费平均约18000英磅,生活费平均8000英磅,总费用平均46000英磅,预估每年会有5%左右的涨幅;

美国名校硕士留学学费平均约35000美元,生活费平均12000美元,总费用平均47000美元,预计每年会有10%左右的涨幅;

加拿大名校硕士留学学费平均约13000加元,生活费平均12000加元,总费用平均25000加元,预计每年会有5%左右的涨幅;

澳大利亚名校硕士留学学费平均约32000澳币,生活费平均15000澳币,总费用平均47000澳币,预计每年会有8%左右的涨幅。

聚划算留学国家申请要求

法国:留学费用7万元起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教育质量居欧洲前列,留学费用低、勤工俭学机会多。

一般申请要求:

  • 申请本科:最低要求申请者年满18周岁;高中毕业并参加高考;必须要在国内学习至少500学时以上,到了法国以后还有半年到一年半的预科或语言学习。
  • 申请硕士:本科以上学历(或者3年专科毕业生工作经验);选择法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在国内接受至少500小时以上的法语培训;选择英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出具在有效期内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