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雨雨雨雨雨雨!台风“玲玲”逼近魔都,9月上海天气……

这里是上海 2019-09-06 07:13:16

  待到秋来九月八,此花开后百花杀。如果说春天属于万花,那秋天就独属于菊花了!

  每年共青森林公园、上海大学都会举办菊花展,共带来几十万盘菊花,让大家欣赏!红、黄、白、紫各色惊艳申城,给略显萧瑟的秋天带来活力!

  金秋十月,丹桂也将飘香~那时候,只要你走在上海街头,都能闻到空气中若有似无的桂花甜香~

  而最浓烈的一处自然是有1000余株桂花树的桂林公园,每年桂花盛开时,桂林公园还举办“上海桂花节”。

  当代年轻人,嘴上说着佛系,背地里可都在偷偷跑步健身呢。说起最适合跑步的季节,当然要属春秋季,而最适合跑步的地方,大半人会选上海滨江大道。

  踩着塑胶跑道,吹着黄浦江凉风,还能欣赏浦江两岸璀璨之景,这份舒畅宜人完全可以洗去996的疲惫。而跑到全身冒汗,气喘吁吁后停下来的那一刻,愉悦感更达到巅峰时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