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火了63年!连续8年米其林推荐的黑椒烧鸭!王思聪也打卡!

上海上海 2019-10-09 07:10:34

  ,嗜鸭星人赶紧冲鸭!!

  经典必吃的蜜汁叉烧

  这道经典的蜜汁肥叉,也是来店里必点。一整头的猪肉,只有10斤的精品下五花才能做陈光记的叉烧原料。这样制作出来的叉烧才能够确保肥瘦均匀,吃起来也更加有层次感,有肥叉和瘦叉两种可选。

  叉烧肉用秘制酱汁腌制10小时之后、采用传统炙烤方式、每4小时翻动一次,每一快叉烧厚度都在3cm左右,淋上秘制的叉烧酱汁,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味蕾已经被唤醒。

  最后出品的叉烧肉看起来晶莹剔透,吃起来香甜软嫩,肥而不腻,一口入魂,就连不爱吃肥肉的你也会爱上!!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