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吃蟹,只认准王宝和!

上海去哪吃 2019-10-10 07:20:20

  “蟹壳黄”

  古早上海味

  传统老上海做法,猪肉馅,同时加入蟹粉和虾肉,以酱油调味。感觉在吃叉烧酥,甜香满溢,云淡风轻。

  外面的酥皮做得绝妙,层层分离,清晰可见,这样才能咬出脆感,嚼出酥感。王宝和的点心,都挺不错的嘞。

  “六月黄炒年糕”

  连酱都给你舔干净

  蟹吃得太开心,但总是对本帮的酱香念念不忘,于是有了这道六月黄炒年糕的闪亮登场。

  做法仍是老派,毫不掩饰浓油赤酱的本色。没有厚厚的芡汁,但酱汁都扎实渗入六月黄的肌理。

  六月黄非常的肥满,黄多到要滴下来,这浓浓的蟹黄包含了世间全部的美好,只叫人缴械投降。香啊,造啊,香皂啊,吃完像螃蟹一样吐泡泡啊。

  年糕也好吃,糯糯的口感让人喜欢,淡淡的醋味更是提神。太妙了,连盘子上的酱汁都想舔个干净!

  “来杯姜茶暖胃”

  完毕,喝杯姜茶,伴着姜的辣和红糖的甜,温暖全身。吃完这一桌,哪怕外面乌云密布,心中也早已晴空万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