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火了17年的韩综烤肉店,浦东也有了

魔都吃货小分队 2020-08-06 07:11:58

  丨调味牛排丨

  选用的是牛身上第1-第5根排骨分离出来的“本排”,长长的牛肉围着大骨饶了好几圈,再浇上秘制的酱汁和少许蒜末调味。

  将一整块的牛排展开铺平在烤盘上,烤制完成后再剪成小块,让每块肉都受热均匀。

  烤好以后的肉完全吸收了酱汁,吃的时候基本不需要再额外蘸酱,吃到嘴里的时候满满都是甜甜的肉汁。

  丨雪花肉丨

  纹理清晰的雪花肉,选用了上外脊肉前部中三角区域的肌肉,每块都保证在0.7cm的厚度。

  为了让肉吃起来口感更嫩滑,店家在烤肉前加上了盐粒和红酒。雪花肉烤到7-8分熟左右刚刚好,吃起来肉质嫩滑爽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