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新车新颜色!1000辆新能源出租车开始投运

上海发布 2019-09-18 08:00:21

    全新“豆绿色”新能源出租车今起亮相上海街头,以后看到这种颜色的出租车别惊讶。

    久事集团强生控股说,率先投运1000辆荣威Ei5-400新能源车。这款新能源车不仅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支持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还可实现30分钟充电80%以上,续航里程达400公里。

    与以往的新能源车相比,新车型具备长时间、高强度、快节奏、大客流的使用特征。新设计的“豆绿色”车身格外引人注目,充满了朝气和活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