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与上海接壤的汾湖到虹桥只要15分钟,医保还能互通

环沪淘房记 2019-11-09 06:00:13

    长三角一体化这两天又被吵的沸沸扬扬,这个去年正式上升至国家级战略的发展目标,最近由于新加入绿色发展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这个概念,再次上了房产中的热搜。我们本文的主角——汾湖,自然也在此次示范区的规划里面。

    于是许多关注苏州房子的朋友便坐不住了,纷纷私信我,想了解一下此次国家政策到底对苏州有着什么样的影响,具体的规划都有哪些?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汾湖楼市中气十足

    当然,在具体介绍变化之前,首先还是要给大家简单的讲一下到底什么是“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启动区”又是什么意思?只有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大家才能理解此项政策究竟能给长三角地区带来什么便利,也才能体会到汾湖将要占据怎样的得天独厚的优势!

    长三角一体化说白了就是消除边界化,使得各省之间资源共享、互通有无。最理想的状态自然是,医疗、教育、交通、科技、就业不再受限于各省政策、户口的问题。而“先行启动区”就是在各省的接壤位置划出的示范区,也是最先开始进行改革的地方。

    以前各地发展都是由市中心带动周边地区进行发展,相应的,郊区的资源就会落后很多。而现在接壤的地区作为“先行启动区”,可以同时享受到三省的优质资源。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汾湖由于与上海接壤,现在他们就可以使用本地的医保卡到上海享受上海的医疗服务,上海的一些专家也会到汾湖的医院进行坐诊。而未来,互通的将不仅仅是医疗,以上提到的内容未来可能都将实现。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汾湖楼市中气十足

    互通有无的前提就是时间成本减少,来增加人们的出行范围。所以为了做到一体化,交通的便利自然是最重要的。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